Angela Aki  獻給未來的妳
劉若英  給15歲的自己


上週末在電視上看到劉若英的MV播出,湘湘說
這是翻唱並找到那首歌給我聽。
(2022年再回頭看這篇,卻忘記湘湘是誰了...)

是首很耐人尋味的一首歌,而且會在心裡面停留
很久很久,不管是日文或是中文版本,那種意境
與傳達出來的感受真的會存在心靈深處!

這幾天我一直狂聽,總感覺被激勵、被支持了,
但一方面又因為歌詞而感動地想哭,我想每個人
心裡一定也有一小塊是像歌詞描述那樣吧。

以前的我可能不會知道現在的我在做啥,但我卻
常常想起以前的我,不管是幼稚的、瘋狂的、特
異獨行的;感謝自己一直以來做的每個決定,也
許不一定是對的,但卻是成就了現在的我。

有時當我們無所適從時,甚至連心的聲音也無法
聽見,因為好矛盾好矛盾,當心的直覺跟自我的
原則無法構成一個平衡時,總會覺得快被這樣的
自己吞噬了,但這首歌卻能讓人感覺到被支持、
被理解...

謝謝自己,這麼努力,堅持到這裡!
記得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給自己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