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Elvis Presley 貓王
1961
Piano by.Kurt Hugo Schneider



 

Wise men say, only fools rush in

智者說只有傻瓜才會義無反顧地衝進去

But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但我卻情不自禁的愛上你

Shall I stay?  Would it be a sin

我該留下嗎?將會是一種原罪嗎?

If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假若我情不自禁的愛上你
 

*Like a river flows surely to the sea

像是一條綿延不決的巨河流入大海

Darling so it goes

親愛的 就讓我們的愛順其自然吧!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

有些事對我很重要

Take my hand, take my whole life too

握住我的手,和我一起長相思首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因為我會情不自禁愛上你
 



《筆記》

忘記是看了影集還是電影,總之片名跟劇情忘得
一乾二淨(哈),但這旋律卻一直迴盪在心裡~

有許多藝術家詮釋這曲子,各有其風格及意境,
而我最喜歡的是這位由Kurt Hugo Schneider
演奏的作品。溫柔的音符、搭配深情的嗓音,譜
出渴望、猶豫又難以言喻的情緒......


 

-

 

 

 

arrow
arrow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