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沒想到新竹也有「格子趣」~真是太妙了

今早去郵局寄東西,怕曬太陽所以走騎樓,這一
走就發現了正在籌備中的格子趣。不過我是先經
過,畢竟正事先辦一辦回頭才能安心逛呀~

台灣郵政就要改回中華郵政了,雖然我沒有什麼
黨派還是種族之類的特別愛好,不過就希望台灣
的郵票越來越漂亮嚕! 
(謎之音:希望不要再用標楷體了~)

=====================

簡單介紹「新竹的格子趣」:
新竹市武昌街61號 5225889

格子趣是租箱寄賣服務,也就是自己開店嚕!雖
然在格子裡空間有限,但不也是一種圓夢或是起
步的一個作法。

感覺很像很好玩,不過想半天發現沒啥東西可以
賣,哈哈哈!

因為沒有帶相機(去郵局沒人會帶相機吧)所以
只有文字敘述,4月26日開幕,到時候一定會
很多人吧!

=====================

接下來是,科科~ 尋 寶 過 程 !

今天去的時候,只有大約三分之一的格子有擺放
商品,有的則是放著租出去的牌子。

我就在那裡很仔細的看著每一個格子裡的商品,
真的是什麼都有呀!首飾、手作小物、手錶、、
等,這些都算常見~

讓我覺得比較不太一樣的是「筷套組」。(大概
因為第一次看到有人專門做這個吧!)每一款布
都不一樣,裡面還有附筷子和湯匙喔~看是要普
普風還是奢華的,都可以任君挑選!

逛逛逛,逛到一格都是音符的東西,當下就想到
彈琴的表妹,於是就想買個小禮送她;正當找尋
合適物品時~

!!!


我看到了這個!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


原來是火柴盒!哈哈哈~像挖到寶似的超開心!

讓我想到彈琴的男子,一邊用著修長的手指拿著
火柴劃過砂紙,燃起火花...
(噗~以上漫畫看太多,哈哈哈!)



結帳時,店員問我說是否特別喜歡音符的東西。
我回他:我是因為它是火柴盒~
店員(冏):火柴盒...妳有在搜集火柴盒喔?
我(愉悅):對呀!還有香菸盒~
店員一付不可思議看著我...
店員:很少女生搜集這種東西耶~
我:其實還是有的啦!(菸版就有好幾個人呢)
我:不過我不抽菸。
店員:咦!是喔~那不就都要叫別人把菸盒留給
妳(他還演了一下狀況劇,類似我強逼朋友硬是
要抽某牌子的菸)
我:哈哈~我不會這麼兇啦
店員:那不可能他們都剛好都有抽阿~沒有的妳
怎麼辦?
我:就會自己買
店員(冏):...這樣真傷...妳又沒在抽菸
我:哈哈哈~

阿!那店員還說他可以給我當系列的紀念款,我
反問他是不是橘、粉紅那3包~
店員:對阿~妳有了喔~我都不能獻寶~

我:哈哈哈~還是可以阿只是剛好我朋友有給我

整個很妙就是。
對話有點忘記,大概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