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概是我們有始以來聊最久的吧。
雖然我覺得有點像在身家調查就是了,
也許有點怪,這樣的談話內容,
但代表關心吧,心裡暖暖的。

有人說當學生是最幸福的,
我不否認,
但如果拋開錢的部分不談的話,學生真的是最幸福的。
你說:不可能會再有像大學生活一樣的日子出現,即使以後考了研究所,因為人的不同,所以這樣快樂的日子不多了。
我說著:「這社會太恐怖。」

問起家裡的事,
就像朋友一般,你問什麼我就答什麼,
聯合外人來分析大家長,我是不是壞小孩?!
(居然被誤會成離異狀態...嗯,該說我太不關心嗎?!)
你說的對,再怎麼樣,fa終究是fa。
而為什麼我小時候總夢見被追殺?被逼迫?被挾持?
為什麼半夜寂靜之時我會聽到拍打鐵門的聲音?
為什麼明明在家卻要對找的人說不在?
為什麼眼前顧不好還要跑去別人家幫忙滅火?
為什麼說過的話期限只有一個月?
為什麼就是不肯好好盡責?
世界上,沒有一步登天的事,若是有,也是準備了好久好久。
講著講著,我淚都快流出來了。
你又說了一句重點:對我來說,讀書的確是會讓我感到經濟壓力的存在。

你說,從穿著可以看一個人。
你對著疑似九樓的人說,為什麼設計師沒有穿出設計師的味道。
我告訴你說:不會ㄚ~大概是金工跟木工吧,挺搭!

後來在吃飯時,
想到,有點傷感,便在飯裡加了幾滴調味料....有點苦澀,但,感謝你。
你果然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