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
但記憶卻是猶新的。
那天早上有展示課,剛好也不是我顧展的,所以我很悠哉的騎著腳踏車~
一到那裡,我發現了龍龍的頭(因為是亮的比較容易看到吧),
但又看到一身筆挺,想說~~到底是不是龍龍壓?!
我牽著腳踏車愣在那裡好一會兒,後來才趕快把車放好~
結果,真的是龍龍。

遇到重大場合,
老師們個個都是英俊美麗,真是養眼!!(呵)
心情看了真是大好~
哈哈哈!

大家都很忙,
我一直在晃ㄚ晃的,
後來開幕典禮結束,老師開始要去評審了,畢業班學姐被邀去吃送舊茶會,
一樓的茶點龍龍說怎麼沒人吃?
呵~因為大家被告知來賓要先吃嘛!
吃飽了,沒事了,展場也不能隨便進去,於是我就回家去哩!
誰知道,因為我們組上搞錯,把我call去~
哈哈~
今天是我去顧展唷!!井有來耶~可惜不能進去看!也沒特權~
明天店長要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