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就去國家圖書館報到
為了找"鳥篆"的資料~
找了一堆,最後發現一本"多種篆體的金剛經"
可惡..幹麻換個書名ㄚ..害我浪費錢去印其他的資料...
不過,發現裡面真的還滿妙的,32種字體組成一本經書,太神奇了!
但是勒...可能用的話就要再修嚕..因為太不整齊了..哈哈

中午12:45
到台北火車站
想去吃上次跟靜儀一起去吃的"咖哩世界"
自己以為可以輕鬆找到
但是走了半圈之後依舊沒看到
於是打電話問...(又被笑了啦)
結果
那店根本就是在台北新世界的地下街...
我走的是台北地下街...
所以勒
我整整花了一個小時
才吃到我夢寐以求的咖哩飯
七刀=.=
果然
我是大路癡

路癡就路癡
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