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只能說一個怒!我講髒話大家不會介意啦吼~
幹!
幹幹幹!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在我面前抽煙耶!也超級不喜歡聞到煙味!
偏偏我家5個男生,4個會抽煙。除了我爸以外,其他人都對我的抗議無動於衷!真G掰~~
尤其是最老的爺爺,馬的就愛抽煙還一堆藉口,說什麼行動不方便所以只好抽煙,真它媽的勒!這根本就是兩馬子事吧!睜開眼就抽煙,我看你乾脆不要吃飯都吃煙就好啦!完完全全都不考慮到別人,就跟你說對身體不好、有小朋友在不要抽、、、你就是說你抽煙跟身體沒關係!幹~~~~~
我真的很想專門為他打造一間超級不通風的房間,然後讓他感覺到底煙有多麼臭!!!
但終究是不可能的...我也只能在這裡發洩我心中不滿的情緒...
因為大家都說,他再抽也沒幾年,就讓他抽吧!不然就是,他是長輩,不要頂嘴之類的狗屁話。
是ㄚ~多聞幾年煙我正好可以少活幾年,但是你幾年前也這樣跟我說"他再抽也沒幾年",到底是還有多少年可以讓他抽ㄚ~
馬的!人越任性就越不能縱容!
看看這些人,他們只會覺得自己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還不分青紅皂白跟別人起鬨,搞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