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真的很複雜,就像包心菜一樣,一層一層的,到底最終包著是什麼,我想只有包心菜自己最清楚吧。
  人也不可能做到讓每一個人都看的順眼、滿意,一定有跟自己不合的人,思想也是這樣的呀!就像人常掛在嘴邊的,你覺得好、他不一定喜歡,那做事、態度、任何事不都一樣?!
  就一個組織裡面來說,如果領導人朝令夕改,或者政策不說清楚,一下說東一下又說西,難免會讓下位者產生疑問或是引發討論;舉個例來說,上頭A告訴我說這要怎樣怎樣,過一下子,上頭B又跟我說要怎樣怎樣,試問:我到底該聽誰的?聽最有權力的?還是講話最大聲的?
  不想多說,世界太紛擾,突然理解為什麼廣島燒男以前不常說話了,有時候,冷眼旁觀或許才是面對這世界最好的方式,真的嗎?
  很多人都說,出了社會人都會改變,我卻希望人的心永遠不要變,因為往往變壞很容易,要變回來卻很難~就像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忘記一個人卻不簡單的道理一樣;要放棄已經成為習慣的習慣,很難,不是嗎?
  阿哩阿雜說了一些,也沒什麼,只是有點小小感觸。
  本來人就要有一些管道發洩,抱怨也只是其中一種,有時很奇怪,雖然嘴巴上抱怨,最後事情還不是好好的,就只是想抒發當下那種不爽的情緒罷了~
  人生嘛!有些事不用太看重。一直把不計較掛在嘴巴上的人,真的如他所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