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想承認 那個被刊登在報紙上的是你
滿口都是血不說 還架著奇怪的東西想來唬我
我想聽你親口告訴我那不是你 只是一個路人長的跟你很像
可是...
我卻怎麼都等不到你
怎麼都聽不到你跟我說那不是你

終於
我開始試著相信
在等待的時候
給自己很多很多的心理建設
剛從你弟口中得知訊息時
沒想到我跟所有電影小說情節出現的一樣
我不相信
打死我都不信
然後
我跑去sogo想找你
我想著你會從櫃台裡探出頭..叫我的名字驚訝我為什麼跑來
然後我會大罵你開這種無聊玩笑

他們告訴我你不在..告訴我你去台南
台南...
台南...
連佳鑫都問我說你跑去台南幹麻...
對ㄚ..你去台南做什麼...

後來我回到了家
不知道為什麼連電話都不敢打
明明不相信卻得硬逼自己相信
就像昨天還存在的東西今天不翼而飛
一邊告訴自己不會有事
一邊告訴自己你吉人天相
一邊卻哭了...
最後
我終於肯相信
這是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