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表的第3篇文章。
滿多話的今天,但腦子有一點快不行了,所以有什麼錯字呀、文句不通什麼之類的,你們就包容點的看完它吧!
我一定會非常感激的啦!真的。

單周的星期六,所以要上半天班。
不過其實也沒有太多事情,所以忙完之後就是閒聊時間或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我們一邊聽著廣播(hiFM的點播特區),
我一邊收信去,然後收到昨天答應幫學姐想的那交通局今年的題目。
說真的,那真的實在是滿難想的,去年我們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呀!只記得大家想的焦頭爛額的...
然後去提報也是一付顫顫驚驚,雖然不是我提報的,但我手抖的活像是我在台上報告一樣...真瞎!
總之就是收到信後我就一直想著到底有什麼創意可用....
然後就到中午了。
(沒有發生什麼事的一早上)
吃了飯,本想睡覺的我,拿起我還沒有看完的"無止盡的殺人"繼續看,沒想到就一路看完它,下午4點左右。
著裝、出門,目地是誠品。(打電話給朋友,她正辛苦的和同學做作業~加油喔!!)
好吧,說真的,在新竹常約出來的朋友好像沒幾個....(攤)再常約的不過就是那一、兩個。(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
感覺我好像不是新竹人耶...怎麼會這樣!
後來我就在誠品看書了,我總覺得我好像老人...就看久了背就痠了(的確老了喔,慘!)
然後重點來了!晚餐時間,我想去吃中正台對面的蛋花乾麵,但我卻少說一個字,結果送上來的是"湯麵",我還已經叫了一碗豆花勒....
整個就是...我超想打我自己的!但都叫了,也不好意思再請老闆幫我用乾麵..=.=(怕他嫌我這人麻煩)
所以我只吃了麵跟豆花,硬是沒有喝湯,假裝自己還是在吃乾麵...呵呵。
晚上風變很大,我每次出門都穿不多,所以我整個身體都在抖...
碰運氣似的逛去東門圓環,沒想到真的有樂團在表演,於是我找了個不錯的位置,
(可能是被有潔癖的人給影響了喔)所以我今天沒有坐下來,一直靠著牆壁,所以我的背...更痠了。(噗~~)下次我要聰明坐下了...髒回家洗澡就是。
今天有4個樂團表演,哈士奇、罌粟花、xxxxx(很難記的團名,五個字)、奇蹟螺絲。
每個樂團都有特色,不過我還滿喜歡最後一團的,
雖然他們唱英文歌居多,而且我也聽不太懂,但是呀...就很容易被他們感染吧~後來還請他們安可多唱了一首耶~~
回家的時候..冷到不行...也太冷了吧!
然後,是我坐在電腦打字的現在。
嗯,今天想晚點睡,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