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羽用手指抵著嘴巴,示意我不要出聲。

空氣凝結了,時間彷彿變得沉重起來。

怎麼了嗎?我歪著頭,從書冊中望向羽,她的臉上倒映著螢幕的光亮。

「你有聽到什麼碎了的聲響嗎?」羽的長指停駐在鍵盤上,雙肩無力地垂著,連氣息都快感覺不到她的存在。

嗯,沒有。除了妳打字的聲音、我翻頁的聲音,還有主機大聲在吵鬧之外,我沒聽到什麼東西碎掉呀!

那,會不會是隔壁鄰居打破了杯子之類的?我一邊回答羽,一邊走向她。

羽搖搖頭。

「那...就是我的心碎了的聲音.....」羽望著我,無聲。

---

請原諒我,如同影子般無法給予妳想要的擁抱,

就算我再收緊雙臂擁緊妳,依然,沒辦法讓妳感受到安穩、無憂無慮。

那是我,也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