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po,開心與悲傷並存。

忘記前幾天我在哪裡po了一篇[贈書]的文章,
整理書的時候,發現不成套的漫畫與電視小說,因為不看了所以想說送人好了;
老實說有先拍賣過,但可能不成套不受喜愛吧,於是就碰運氣看有沒有人嚕!
沒想到很快就有好消息了!

還不錯,我還想說要回頭看看那文章,但我根本忘記我po在哪裡了!XD
對方是位姓"段"的先生,這姓氏真的很妙,可能是因為姑姑寫小說的主角姓段吧。
由於這星期公司有些忙碌,我想還是不要一直拖下去,打了通電話約了見面拿書給他。
是個學生,同學,你爸媽幫你取了個好名字!

結果段同學拿了張名片給我,我心想"?"
段同學說,因為他們家是開餐廳的,這書是希望可以放在架上提供用餐的客人取閱;
是段媽媽說,不好意思拿免費的書,
所以希望有機會去他們店吃飯的時候,讓他們感謝一下這樣。

我心中真是...百感交集!整個有感動到,當然不是因為說請客,而是一種感謝的心意。
這世界上,溫情不多見了,覺得特別開心~~^^
段媽媽真的很客氣,以後我有不要的書都貢獻給你們家吧!(大心)
如果我去吃飯,我會堅持付費的...可不要跟我爭呀!

好。寫一下段媽媽他們的店家資訊。有興趣可以吃吃看喔。
│麗莎庭園餐廳
│生日聚會、團體聚餐、商業午餐、下午茶、咖啡、牛排、青菜小炒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438號(近省立醫院,新協興傢俱旁)
│03-531 5868
│營業時間 AM11:30~PM10:00






我 應該繼續下去嗎
不知道 到底是怎麼了
也許明天一樣 還會是個下雨天吧
我只希望 心情不要持續下著雨
也盼 慢了半個月的大姨媽 算我求妳吧 妳快點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