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風,很大!砂子很多,在街上走5分鐘,
大概臉都黑了,鼻孔裡應該也都是黑的吧。

謝謝夫人(我媽)的懿旨,讓我不用去山上被醫
生看,但二弟不知道所以還是把我從睡夢中挖起
來= = 哇哩勒~7點耶!堂堂星期日就是應
該睡到自然醒呀!


講點別的。

星期六第一次去真善美美術社買東西,找了一下
路,憑我這路癡也能找到,自己覺得滿高興的!
老闆人好好,耐心等我問完問題還一起討論,最
後還告訴我怎麼回家最快!真是大心~

和巧如聊了一下,因為剛好打去問比賽的事。很
久不見她,公司還是一樣忙碌,嗯,這樣很好~
她問了我家裡還好嗎?我忘記是不是有跟她提起
家裡的事情,不過那時候心頭溫暖的~

她說,還好我堅強開朗。我偶爾想起來會問著自
己:我有堅強開朗嗎?怎麼覺得好像沒有,呵~
我倒覺得自己大多數時候是冷漠的,因為覺得好
累。

藍色好像又跑出來了,不礙事~流一流眼淚,又
是好漢一條!怕什麼,沒什麼好怕的!我最怕的
就是自己變成我不認識的人,如此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次打這麼多哈字也挺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