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韓劇「黃真伊」的片尾曲。詞曲很不錯,尤其
再搭配上劇情、明月跳舞的優美畫面,整個很有
味道~但會讓我想哭吶...

【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演唱:梁靜茹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 能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
題外話。黃真伊真的不錯看,已經很少看電視的
我,難得看到一部自己看這麼過癮、注入了全部
的精神與感情去感受這部劇所帶給我的衝擊。

通常古裝劇我很少看,大長今倒沒像看黃真伊這
麼勤勞。也許是因為黃真伊的視覺很棒,不管是
服飾、或是舞蹈、景色,都還滿讓我驚豔的;另
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黃真伊這人集詩畫琴舞藝於
一身,是朝鮮的第一名伎。

只有看了幾集的我,剛開始是由於單純的愛沒有
結果而被吸引,但看到今天,真伊所散發出來的
那種堅定與氣節,還有不服輸地苦練舞蹈,我深
深的被這種精神給打動了!

真伊跳舞的時候,真的好美呀~偷偷推河智苑!
她付出的心血與努力值得肯定與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vulvup 的頭像
    imvulvup

    I'm 王小昕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