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三姑姑家吃火鍋!每次吃火鍋都覺得很興
奮,因為是大家圍在桌子前面,感覺很溫暖,有
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而且今天超多好料的啦!除了必備的青菜跟肉片
和餃子之外,我們還把好吃的韓式泡菜拿來當配
菜吃,真的很讚!酸中帶辣再加上火鍋湯底,整
個就是絕配!

今天還有吃到一個新產品,是市場攤販推薦給姑
姑的。那外面類似魚板之類的東西,裡頭包著年
糕!媽呀~這東西真的很好吃!咬一口裡面的年
糕還會牽絲呢!而且有一種絕妙的口感,淡淡的
甜味在嘴裡化開來~太讚了這個!

還有姑姑發現了一個新吃法,就是把肉片涮熟之
後,包著泡菜一起吃,她說這樣吃超讚的!不過
因為那肉太肥所以我就沒試啦~哈哈,但是兩個
表弟妹也跟著這樣吃,應該是很不錯囉!

大家都很努力地一直吃,一邊聊天一邊吃,飽了
就走一圈再回來吃,哈哈~我也吃了五碗左右,
還真是會吃呀我~

吃完我們女生就去附近的小學走走操場,消化一
下剛剛吃下去的熱量。很久沒有在晚上走進學校
了,這讓我想到高中晚上留在學校晚自習,大家
想睡就約去跑操場,累了就躺在地上,真的挺懷
念那段時光的~

後來在奶奶想睡的情況下,我們終於打道回府了
,我想奶奶一定很想趕快躺在軟棉棉的床上吧!
今天很開心,所以偶爾吃火鍋是很不錯的喔~

=====================

晚上,媽媽找我聊天。說了很多,讓我印象最深
刻的是她說,如果這一生真要有什麼讓她覺得後
悔的事,那應該就是嫁錯人了吧!

這真的是一句很感傷的話,我明瞭那種無奈的感
覺~因為做孩子的都看在眼裡。

這個家的兩個男人,都讓他們的女人感到傷心絕
望,雖然我只是不重要的小角色,但也覺得很無
奈無言。當然,也讓我更討厭、恐懼走入婚姻當
中。

沒有什麼不會改變,任何事都會改變;沒有什麼
是真的,眼見為憑都有出錯的時候。

我們討論著「真愛」。而什麼又是真愛?看著他
們這情形,我不懂了,也不太想懂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vulvup 的頭像
    imvulvup

    I'm 王小昕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