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重點在於紀念一個人的難度與勇氣。

老實說對她沒有非常深入的認識與了解,所有關
於她的事情我都是從我朋友那聽來的。所以在作
業的時候,我的心思是放在如何把那個記憶給珍
藏起來。

那是一種在乎,遠超過一輩子的一種感覺。雖然
畫圖的時候心裡都會有一種感傷,淡淡的,但
也不知道要如何排除....



↑刺青1號


↑刺青2號

在畫完刺青2號之後,我心裡其實直覺認定就是
它了。沒有原因沒有理由,感覺似乎是也順道把
我心中對於她、他們的某種情緒也織進去似的。

刺青2號,如夢似真的回憶。

人與人的每一場相遇,我相信都是美麗的,無論
結局是什麼。即使我偷偷藏了滴眼淚在裡面,但
那不是悲傷,而是一種了然於心的感動。

這是未完成的作品。
但以此
獻給她、及他、還有他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