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

最近你好嗎 最近我不好 學姐也不開心 
有時我們想到底是怎麼了呢 

之前還很難過地想著要是有你在的話就好了
無論如何你都會給我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我們就像有糖吃的孩子一樣破涕為笑

偶爾希望這世界真的有個地方
可以典當掉那些過去 就像8號當舖那樣
不過當然那只是編造出來虛構的故事
人或許應該正視自身所遭遇的挫折
然後檢視自己重新出發
畢竟我們所待的地方是現實的黑社會
可我總抱著天真的想法
覺得世界還是美好的 可以值得被期待的
是否我太過於樂觀了呢

全世界不覺得我奇怪的 大概就只有店長你了吧
你總是說其實我很聰明
但卻也告訴我傻人有傻福
所以我到底是傻呢 還是聰明呢
也許答案是什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說要”做自己”
心裡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吧

當你回顧你的人生時
也許沒有遺憾 那才是最美麗的事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