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海夠深,所以把煩惱都往裡頭拋
是因為海夠寬,夠裝的下我所有的不快









上個星期有幾個新人來了又走
就說一次教太多東西,要這個又要會那個
所以全部都在一天之內被嚇跑啦
還真的是屢試不爽
今天來的是第四位
也不知道到底該抱著什麼樣的期望
同時也不確定該對自己抱著什麼期望
或是應該對所屬的組織再多些期待嗎

因為聽他們說話反反覆覆太久了
搞得現在他們說什麼我一概都不當一回事
說的與做的根本就是兩回事
一次兩次總是想他們應該不會這樣吧
但結局還是讓人有點傷感
所謂狼來了效應就是這樣吧

最受不了的
莫過於時常拍我肩膀
可以不要再拍我肩膀了嗎



呼 最近情緒真的超不穩定
今天又把信心遺失了
得快點找回來
如果有人看到我的信心
告訴他我正在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