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遠百走出來之後便沒有目標
想著這條路走下去應該是哪裡吧
就往那條路走了

沒什麼人 沒什麼車
夜晚的寂靜在找我的影子跳舞
邁著我一貫再緩慢不過的步伐
越過小巷 還有那溫暖的烘焙坊燈光

突然憶起那年夏天
我們去科博館看人體奧妙展
學姐走在前頭
而我們隨性又緩慢地走著
你說保持步伐很重要

我走得很慢
後方一對父母帶著剛補完習的兒女越過我
小女孩回頭看了我 帶著問號的臉龐
我笑了 在心裡微微笑著

不過才剛笑完
卻又有著一股想哭的衝動
當我看著那昏黃溫暖的燈光
當我看著那洋溢幸福美滿的感覺
我嚮往的想落淚

又再一次發現自己很弱
對自己的不肯定
對未來的不確定
對未知的恐懼感
發現自己什麼也不是

我想念你
可是你為何走得這麼急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