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年生日的聚餐已變成行

程表上的固定班底,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嚕!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在大遠百對面的巷弄,老實說

這間經過很多次,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吃,現

在終於要來享用了心中還滿期待的!

 

等待的時間也就是最好的拍攝時間,所以抓緊了

機會拍了幾張頗有氛圍的照片。(自以為,哈)

十二月真是好月阿,到每家店總是有熱鬧的耶誕

佈置,洋溢著溫馨與歡樂,讓人的心會暖暖的!

 


一入桌就發現桌上這可愛的小人戴著聖誕帽,真

是可愛極了!相擁的小人傳達著溫暖的擁抱更添

了一股暖流;我喜歡擁抱,也相信擁抱對身心能

產生正面的能量,所以請開始用力擁抱你在乎的

人吧!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會發現世界也正向

你擁抱著~
 


 


 


有別於一般看到的印刷菜單,這採用皮革材質,

再壓上店名,低調卻簡約著呈現質感。


店裡提供的餐點算滿多元的,除了義大利麵與焗

烤類,還有披薩跟燉飯耶!也很貼心地提供素食

者健康的蔬菜餐點。

 


套餐的湯品我們都選擇了蘑菇濃湯。濃厚的香氣

在上桌後即撲鼻而來,濃度恰到好處,口感上若

能加點馬鈴薯丁或是蘑菇片等個人覺得層次會更

豐富!

 


只顧聊天都忘記要給沙拉拍照了!哎女人嘛~碰

在一起就愛嘰嘰喳喳的!其實這沙拉滿好吃的,

只是蔬菜也弄的太大一片了吧,還是我個人覺得

「吃西式料理就是要優雅點」這點太偏頗呢?哈

 


蒜味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220

這是小嫺點的義大利麵,這家店的義大利麵較沒

有湯湯水水的,完全是收乾狀態;再看看這義大

利麵擺盤的呈現,沒錯沒錯就是要這樣!


以前在蔓心打工時,我們也是被店長要求要像這

樣擺盤,才會賞心悅目像件藝術品一樣,讓用餐

時也能同時享有美的氛圍。

 


蕃茄蔬菜義大利麵 $190

這是我點的,看起來蔬菜沒有想像中多,但吃起

來還不賴,如果麵再入味一點我會更喜歡喔!

 

下次我想我會來試看看其他焗烤類或是燉飯的餐

點喔!感覺都還不錯吃呢!


 

 

│店家資訊
03-528 0808
新竹市文昌街122-1號(大遠百對面巷子)





 

arrow
arrow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