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歡樂喔!在我生日的這段期間比平常吃了好多
間的餐廳,大概是我半年才會去的間數吧!哈哈

感謝親朋好友及同事對我的祝福與心意,也謝謝
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哈尼,有你們真的覺得很開
心很幸福喔!

上次和哈尼去巨城看了「少年派」時,就很想吃
吃看風味屋的烤雞,只是當時大排長龍沒機會;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和哈尼、還有學弟來吃了!


炸的酥酥脆脆的金黃薯條,搭配蜂蜜芥末醬,吃
起來口感真奇特!沒想到風味屋的薯條還不賴,
可以排進我的薯條排行榜裡了!


夏威夷口味的披薩,吃起來還可以,我比較喜歡
必○客的,可能吃習慣那個口味了吧!^^


哇!看到烤成金黃色外皮的烤雞整個都興奮起來
啦!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牠就想到食破天驚裡面那
個會攻擊人的雞= =

這烤雞烤得又香又嫩又多汁,實在美味極了!怪
不得這麼多人愛這家的烤雞!因為是壽星所以第
一個雞腿就被我給吃啦!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喜樂!



[店家資訊]
新竹巨城 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