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皮革包花了我六個小時多才完成,真是不容
易呀!但成品我好喜歡喔!現在天天揹著它去上
班哩,希望不會讓它太操~╰( ̄▽ ̄)╯

因為沒有毛細孔、包包的表面比較平滑,所以在
貼餐巾紙的時候需要格外小心,像我就有一兩處
一不小心就把紙給弄破啦!還有最重要的是,一
定要一筆到底,這個我有時都會沒做到,也是讓
餐巾紙處於危險的原因之一呢。

貼完餐巾紙後,嘗試用鐵製型染版拓印蕾絲,選
用的顏色是與包包同色系列的土黃色,既不突兀
又能創造出不同感覺,自己看了好喜歡!

小心翼翼刷上保護漆之後,再蓋上印章點綴,就
大功告成嚕!

真是謝謝老師的指導,我每次去上課都覺得自己
是龜毛學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