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時間:2016年10月13日 Thu. 08:13 A.M.

要回想整個過程其實也還是挺恐怖的,因為當下

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撞上了。

 

地點就在教大前面的斑馬線,綠燈還有十多秒,

我約末過了一半左右,從後右方被欲左轉上橋的

車子給撞上,然後,騰空飛起來落在地上,後腦

著地。整個就好恐怖好驚嚇啊!!!

 

而且電影都演會出現人生跑馬燈不是嗎,結果根

本沒有。那一瞬間從旁人來看應該是很快速的,

但我被撞後飛起來的那刻,感覺到時間很緩慢,

有點像是慢動作,直到腦袋瓜著地後時間才又正

常運作的感覺。

 

駕駛馬上下車問我有沒有怎樣,而我當下就是一

直叫和哭,因為真的被嚇死了!

 

感謝好心的機車騎士和民眾,協助叫救護車及警

察,還一邊監視肇事者,沒辦法現在逃逸的人有

點多,大家都會謹慎一點。後來忘記是警察還是

救護人員問我問題,剛開始很像傻了一樣回答不

出來,因為我是俗稱的「新人」(第一次車禍)

於是就幫我大概確認一下身體各部位有沒有傷到

這樣,接著就送我到我指定的醫院。

 

急診室的醫生評估後安排我做腦部的電腦斷層,

劇情常看到的沒想到我居然也要做那個很像要進

山洞的檢查。當下檢查結果是「看起來沒什麼異

狀」。這種話聽起來很恐怖,好吧我承認自己超

怕死的,至少不是在我還這麼年輕的情況下阿!

 

不過急診醫生沒有照任何X光,擔心骨頭會有事

的我們,隔天一早去了復健科,醫生看我走路一

跛一跛進去診間就問我怎麼了,然後千叮嚀萬囑

咐這三天急性期要觀察腦部,一有異狀馬上去醫

院,就算急性期過了,腦部也要再觀察一至兩星

期,因為就擔心蜘蛛網膜會出血,那種出血一開

始是很小的,在當下的斷層掃瞄很有可能會看不

出來,所以務必要小心留意觀察才行!突然覺得

很恐怖,上網估狗還有人一兩個月才有症狀的,

真是嚇人...........>"<

 

醫生看我左腳腫到看不到腳踝,就幫我照了X光

好家在骨頭沒事阿!就是韌帶受了傷,等急性期

的冰敷過後,要復健一些時間,暫時是不能跑跳

及負重了。哎,這樣珈課不就不能上了?哭哭

 

傷勢就是右後腦勺腫了超大一個包,然後雙腳腳

踝不同程度扭傷及擦傷,右髖部淤青,這一兩天

右腿的膝蓋處與大腿處也陸續出現淤青,好奇怪

阿!為何是慢慢出現淤青?!然後眼鏡不知被哪

台車碾過,整個壞到慘不忍睹

 

如今我還能坐在電腦前打這篇落落長的記錄,真

的內心充滿感恩,感謝我的包包及厚外套保護我

的脊椎頸椎,感謝媽咪一直為我禱告,感謝熱心

民眾,感謝願意負責的肇事者,感謝辛苦的警察

及救護人員,感謝老公陪伴我和照顧我,感謝來

望的家人,感謝眾神仙保祐,感謝店長守護。

 

目前仍在乖乖冰敷中,明天開始可以熱敷了!期

望一切順利平安落幕,我一直覺得這事件發生是

化解了更大的事,所以,平安是福。

 

提醒自己與大家,走路不只要看路,還要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