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開車對我而言,並不是很必要的一件事,可

能住在新竹市這個小巧的城市,去哪裡幾乎一台

機車或兩條腿就打遍新竹了,頂多使用YouBike

公車;要去外縣市當然就搭火車或高鐵呀!

 

但為何現在會想進行這件事?有許多因素在後面

推著某種程度上裹足不前又害怕改變的我,覺得

自己要做出一點改變,讓自己從這過程中成長,

成就一個更好的自己;另一個原因是如果遇到緊

急狀況,我才可以駕車。無論最後考試如何,都

會感謝自己當初選擇跨出了這一步。

(當然是希望會過啦~哈)

 

駕訓班選擇很多,價格現在都差不了多少,自排

十七張,手排十八張,皆含路考及報名費用,所

以我最後挑離我最近、交通路線較安全的。建議

報名前可以先去配合的醫院做體檢檢查,這樣就

不用多跑一趟嚕!(體檢表有效期限一年)

報名需準備的資料:

1.身分證(含影本一份)
       第二證件
(健保卡或機車駕照皆可)

2.體檢表

3.一吋大頭照4(跟體檢表照片一樣)

4.費用(我選自排)

 

一個人戰戰兢兢地去報名,本人實在是太膽小了

,就寫了希望能安排有耐心的教練,即將開始,

我的學習之路!

 

 

 

arrow
arrow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