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艾爾文的貼文,其中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世上最奢侈的事,就是忙著去跟討厭你的人解釋,卻忘了跟在乎你的人相處。」

 

最困難的,往往都是最簡單的事,

到最後最後才明白,時間卻已不再停留。

 

我常常向我老公表達我愛他,雖然生活中難免會有小吵小鬧的時候,

但我喜歡擁抱他、牽他的手、摸摸他的臉;

我不想讓對方猜測我是否愛他,因為我不聰明,

覺得要拐個彎說愛有點累,也有點迂迴,

如果對方像我一樣不聰明,那不就會因此產生很多誤解嗎?

 

即時說愛,比早知道重要、也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