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同為十二月生的麗菱姑姑慶生,雖然日

期晚了一天錯過了夏諾瓦的生日霸王餐,不過我

們還是吃得很開心喔!

 

黃橙色系搭配鄉村風的裝潢,點綴著幾盆花草與

裝飾,讓人有種踏進自家的溫馨感。

 


 


 


充滿濃厚耶誕氣氛的佈置,有時候覺得出生在十

二月雖然很冷,但卻有溫馨的耶誕節陪伴,我的

房門口每到此時可都會掛著聖誕襪呢!

 

店內裝潢也是讓人感覺很舒適的,位置也算多,

我們被安排坐到靠窗戶的位置,非常幸運喔!因

為是沙發區耶,吃飯聊天坐在柔軟的沙發上是最

舒服的了。

 


這道沙拉剛上桌時我有詫異了一下,因為和以往

印象中的不太一樣。將蔬菜川燙後佐以和風醬,

吃起來口感帶點微酸,但又能吃到蔬菜原本的甜

味,姑姑們吃的挺開心的!

 


正確名字有點忘了,這是壽星點的喔!用料實在

且非常豐富,滿滿一盤壽星都吃光光了!

 

結果吃的太開心後面都忘記拍照了,不過沒關係

表示下次還有機會來吃阿,哈哈!

 

喜歡三不五時和家人一起聚餐吃飯,也不用刻意

聊什麼話題,自然而然就會一起談論起什麼,也

可以很自然地做最真實的自己,無論是笑的很誇

張、還是悲傷難過到流淚、還是忿怒到一股惱的

飆粗話,who care?

 

我想這就是所謂「家人」最重要的意義吧,願我

最親愛的家人都能平安喜樂!

 

 

│店家資訊

新竹市勝利路175號(大遠百後方)

03-523 6878

 

 




 

arrow
arrow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