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篆刻老師終於點頭答應我的求婚了!
哈~沒有啦!是終於點頭說我的印章可以動刀刻了唷!很高興很高興~

不過,大概是因為用刀有點過猛吧~石頭的角角崩裂了...
本來想當特殊效果,但另一邊也崩了...所以~所以.....只好重新磨掉再來一次了!
老師說,我的構圖、線條不錯唷~害我高興了一下!嘿嘿

茶文學老師今個兒沒有來,
但我們還是泡了他帶的"高山烏龍"。
真是........有夠苦的!
原來一般人泡的是高山烏龍茶...真的苦ㄚ!
我在想以後我如果自己要泡來喝,
我一定要買"白毫烏龍"(東方美人),那才叫極品呀!
有蜂蜜香唷~~~~~~~
香~香~香

跟呆子走在回家的路上,
她說一般她總是勸合不勸離,
但她卻是勸我離。
還叫我自己想想,
呼.....
懶的想了,越想只會越想不出頭緒,
難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