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就是中間那東西,話說這詞也是看來的!XD

報導說著,會逐漸感受到秋意喔。難怪今天感覺
有一些涼,在房間吹最小風速的風扇居然還會有
冷的感覺...

今天和小姑姑去二姑姑家,因為二姑出國去了,
小姑奉命要去送小朋友的午餐順便關照一下。

很久沒有去二姑姑家,再加上他們最近有整修,
所以我也算是看看整修後的房子;一進門差點沒
被嚇死,因為東西超多、加上又沒有整理,家裡
沒大人就是這種狀態嗎?

所以我跟小姑姑就充當起長工啦!開始幫忙整理
廚房及客廳。老實說新裝潢是真的很不賴,要不
是亂了一點,不然真的是很棒唷!

大大的廚房真是讓人覺得開心,如果把與餐廳的
隔門拉開,應該是可以有空間擺個中島,哇塞!
光想就很興奮~雖然不知為啥我就是特別愛有中
島的廚房!

整理一半已經有些累的我們決定先吃午餐,今天
是吃肯德基外帶全家餐,很久沒吃了,不過,我
還是很想念麥當勞叔叔的薯條跟玉米濃湯~哈

整理的時候,我最害怕有小強出現,但一定是會
有的壓!要是世界上沒有小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