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還是這麼晚睡
我到底是怎樣啦...這樣不乖..實在!
=
晚上10點多還是幾時我忘記了
我媽咪打了電話來
也忘記前頭聊了什麼
後來聊到爸爸
媽咪說
昨晚爸爸的好朋友來到家裡
他不是來作客的
是來要東西的
=
後來
我在電話這一頭哭了
也許
會變成這樣
我們也有錯
因為
不想跟他說話
即使說上了話
也是語氣不好的
到那時才發現
原來我也沒有做到一個為人子女應該做到的事
身為一個父親
受到這樣的對待
心裡是很痛的吧
所以...
所以...
=
我有一個好爸爸
我缺什麼的時候他總是會幫我張羅
但我卻嫌棄為什麼鋼筆的顏色是我最討厭的
現在,我最珍惜的,卻是這隻粉紅色珍珠光澤的鋼筆
我有一個好爸爸
當我國小畢業拿第一名回家的時候
是他拿著相機幫我全程記錄上台領獎、跟老師合照、走出校門
回到家還四處跟別人炫耀說我拿了第一名
但我卻討厭他一直把這事掛嘴邊
現在,我知道他以我為榮,他以我這女兒為驕傲
我有一個好爸爸
在我考上苗栗的學校後
清晨5點陪我起來,載著我從新竹南寮到火車站坐火車到苗栗
遇到來不及的
就用車子載我到學校去,沒一次遲到的
但我卻連一句「爸您辛苦了,謝謝。」都沒有說
現在他老了,還是要開車載我們去要去的地方,還是要來台南把我的行李載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