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批踢踢新竹版看到的,同樣是12個字,意義
卻不同~(以下僅節錄部分)


作者 shinnybird (愛與光之Sunnybird)
標題 Re: [問題] 你覺得新竹是??
─────────────────────

※ 引述《uremindher (Tsou)》之銘言:
我覺得新竹是 一個最剛好的地方 什麼都不多
卻也什麼都不少 :)
各位鄉民 在你們心目中 新竹是??
想一句話或用一個詞來形容她吧!!
其實平常根本很少去想新竹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剛剛還花了一點時間想 哈哈

剛剛看到www大的推文,突然覺得很有意思耶~^^
推 www36milcom:
「不幸福的生活很難快樂賺錢,但在新竹工作的
人賺超快樂」

讓我想到我以前看過的一則廣告:
(http://kuso.cc/3HRS)

所以借一下「不幸福的生活很難快樂賺錢」這句~
12個字都不變,但是我想到,可以怎樣說~XD
不過,我覺得把"賺錢"改為"工作"或許會更適合
所以容我用「工作」這語詞來替代「賺錢」吧!

→ 不工作,很難生活的幸福快樂。
(這就是很實際的問題啦...( ′-`)y-~)

→ 生活很幸福~ 快樂工作?不難的。
(如果你是個很容易在生活中找到幸福的人,相
信在工作上也容易快樂XD)

→ 快樂的生活不難,工作很幸福。
(經濟不景氣,能有份工作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
了呢!^^")
 
→ 工作!不生活?幸福快樂~很難的。
(有些人只埋首於工作,而忘了好好"生活",幸
福其實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喔!^^")

→ 快樂工作的生活,很難不幸福。
(能在工作中找到自我實現與快樂,也算是一種
幸福吧!^^)


=======感謝鳥曹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