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回家看了my girl完結篇,是個好結局。
人果然最後是騙不了自己的心,忠於自己最好了!

今天回家走在路上就遇到3隻小強大哥,奇怪!你們是怎樣?家族要南遷南極是嗎?
既然要走就滾的遠一點啦!不要在路上跟我假裝巧遇,誰不知道你是來嚇唬我的!哼~
老娘我沒用腳踩掛你們是你們的福氣,懂不懂呀~!
這可不是人人都有的機會耶,哪一天你要是以為你們全家老小都有這種特權,全部跑來找我,
可別怪我沒有事先說清楚呀,我完完全全是殺無赦!你來一打我砍一打,來一箱我放火燒光你們....會怕喔?會怕就好。

呼...
感性從肩胛骨跑出來了。
有人在提醒我快到月底了,嗯,是的。
到時候我就會完全離開目前這一個工作了,想到即將的未來,是還滿雀躍的;
不過我也會離開目前所居住的地方,這一點就感傷了...
我姐說我想太多了,可我真的覺得一直住我只會越來越不好意思,說不上來的感覺。
一年了,今天是第一次用洗衣機洗被單,感覺很奇特,
老實說,我連我們家那一台洗衣機,我都只會用脫水的功能而已。(汗顏)
喜歡這裡是因為沒有吵架,即使是一時鬥嘴也都很快沒事了,跟我們家很不一樣;
以後跟老人家住在一起,我不確定我的心情起伏是不是會因為他們而改變,但願不要。

原來,想要一個人改變真的很難。
但是我不想縱容他,卻講都講不聽,最後都懶的說話,為什麼到最後會變這樣?
男人呀...負責任一點吧。
突然覺得這是個笑話,讓我苦笑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