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很多人訂婚、結婚,充滿著幸福感,所以是好日子!
因為今天我出門剛好都是下小雨而已,心情很不錯,所以是好日子!
因為今天穿得漂漂亮亮去參加朋友的訂婚宴,原來不一樣的改變也可以這麼開心,所以是好日子!

《訂婚宴記實》
準新娘真的很美....
第一次去參加年紀相仿的朋友的訂婚宴,感覺有一種奇特,充滿期待跟緊張感,別人都笑說應該是新娘要緊張吧!
不過,看到朋友訂婚真的很替她開心,步入另一個旅程,雖然未來充滿著許多未知,但我相信任何的一切都可以克服的!
誠心的祝福他們兩個幸福,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_^
還見到了朋友的小孩,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對他笑他也以笑回應我,太...卡哇依了!還一直握著我的食指~真開心呀!(我這樣會像怪姐姐嗎?!)
雖然他一直亂動,但..一個可愛到不行!希望下一次有機會能夠再見到你嚕~~~

餐點來的份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我吃到第六、七道菜就已經舉白旗投降了!還真沒用耶我...
很不錯吃的一間餐廳,第一道菜還有冰雕勒!主桌是一個"囍"字,其他桌是愛心的形狀,感覺這餐廳還滿用心在營造感覺的!
然後他們的冰淇淋外頭是用餅皮包著,吃起來有一種微鹹帶甜的味道,好吃!
總之...吃的很撐就是了!

我們吃到了中間快尾聲的時候,男方離席,前腳才剛走,我們新娘本性就露出來了!
馬上就吆喝大夥盡情的吃喝玩樂,還到處串門子、拍照,哈哈哈~
他們這家子真的是真性情,很不賴,這樣的感覺很好!大夥都融洽的一起玩樂~真的很棒呢!

後來尾聲,大家就帶著好料回家,我跟朋友也轉戰到下一站--台灣故事館嚕!!!


《台灣故事館記實》



左邊是現在開始用的門票,門票全額可抵用消費;右邊是我之前去的時候所使用的參觀用門票,很特別吧!
感覺很像去了50次就有50張尪仔標可以玩一樣!!!不過現在就沒有啦~~
這一次剛好碰到"企業寶寶"的展覽活動,像是超有名的大同寶寶、明治娃娃、、、等,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呀!
而今天去也發現台灣故事館有些改變的地方,除了全面調整票價外,內部的空間也多新增了"台灣故事書坊"、"寶島名產店"(都是上次沒看到的)。
今天人也太多了吧!我想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
雖然我是第二次來,但是感覺卻不會膩,因為每一次來,所回味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參加了"寫信給未來的自己"這活動,也不算活動吧!就是我看到了這個看版,所以我就買了他們準備的信紙+信封,
寫信給未來的我,它時間是到民國100年12月31日前的任何一天,這期間可以挑任何一天回台灣故事館拿這一封信,拿的地點是館內的"派出所"。
我,寫給100年12月21日的自己,五年的時間,我不確定會發生什麼事,所以...看著辦嚕!
有人問為什麼要100年,我覺得1年或2年的時間太近了,5年後,是民國100年,對我而言是另一個開始,所以我選在民國100年來拿回這封信,希望我5年後真的記得呢!


《靜儀、哈泥相約門卡迪》
才剛進家門沒多久,吃了點姑姑炒的菜,馬上就又被約出去了!
雖然上一次見面是今年沒錯,但每一次都感覺隔了很久才見面一樣!
聽著靜儀說著工作的事,果然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就等待嚕!我們還說哈泥的布落格充滿濃厚政治味,呵呵...
其實這就看個人喜好啦,總是某些時候會特別針對某些主題來個系列呀!(應該吧)
本來還想約怡文、然後再約別人,一個一個約出來,豈知怡文沒有空哩,我想大概是有事吧!雖然大家都在台北,但是怎麼見面的機會卻不多呢?明明台北就那一丁點大呀!地圖上...
我們還幫藍色小熊以各種不同主題照了相,還真好玩~當然我們自己也拍照玩的很爽就是了!
後來因為我任性,所以他們被我逼迫去湯姆熊,哈!結果我們打籃球打到手根本就是快斷了!我還能坐在電腦前面打這麼多字,還真佩服我自己呀!哈哈哈!
但,那太鼓達人也太遜了,不能挑歌也不能打藍色的,我猜那鼓的邊緣根本是沒感應了吧...浪費我2枚代幣,還來!!!
還有那夏威夷風的遊戲,ㄚ我明明有甩手上的鼓,你硬是不動,是年久失修嗎?還是彈性疲乏?吼...真的很生氣耶!
後來,我跟靜儀、哈泥在路口分離時,就直接跟靜儀來個擁抱了,我們的習慣,好習慣。


《亂槍打鳥》
這句話是在寫我表姐對我說我亂槍打鳥的事。
因為我老是想些不該想的,該想的卻不去想。
噗....
一堆人說我家老媽子重男輕女,奇怪~我怎麼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偶爾我的確是覺得會有為什麼這三個字出現在我腦中,
而我都以為這是我應該付出的、我是他們的女兒所以我應該這麼做,
不過今天卻有人說,沒有任何人是應該、理所當然的為別人付出,
完全跟我以往的想法有著非常大的出路,的確。
感覺我很像是提款機,還是慈善團體之類的,
自從第一次之後,她後來跟我拿錢都變得理所當然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感覺很差,超級,
就算你是我媽好了,也不能覺得我這樣是應該的,那真正應該拿錢回家的,是你那該死不做事的老公吧?!
你講過他不聽,就這樣放任嗎?
到後來吃苦的不都是我們其他人嗎?
搞什麼東西,幹!
不要再理所當然跟我拿錢,我是你的提款機嗎?
靠~我只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