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小禮拜所以上半天。(謎之音:要是不用上班週休二日就更棒哩!)
下班時,媽媽一直要我跟她去游泳。
嘖...老實說我不會游泳又沒泳衣,只能去那玩踢水或是類似水中漫步之類的吧。
結果,在我媽遊說之下,珮綺帶我去買泳裝,然後我們三個一起去!

==========開==========始==========嚕==========

第二次進游泳池之類的地方。
第一次是大學,忘記是大幾,反正就是2家人邀一邀,
就在清晨6.7點往泳池方向前進,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天我很餓,早餐就吃了一個便當...=.=
我當然是不會游泳呀!所以就坐在岸邊踢水而已,跟著幾個同樣也不會游泳的同學一起坐在旁邊。
這其實就像是一個超小型同學聚會,不過就是地點在泳池而已。
記得那天太陽很大,因為我們是游戶外泳池,所以9.10點那熱氣已經把我們逼退了!
哈哈~~~~~

今天呢,因為是第一次進去游泳池內部,所以感覺很新奇!
左看右看到處都充滿了人,我一度還怕走丟,很小心的拉著珮綺的手~(羞)
我媽說要先泡湯,我就跟著珮綺去水道那裡,水...挺深的,不過還好我有150以上,腳還碰的到池底。
一進入水裡,那水壓就讓我有喘不過氣的感覺,剛開始還一直咳嗽~~
後來請珮綺教我,但是呀~~本人過於緊張,始終無法在水裡放輕鬆.....
結果有個小弟弟應該是看不下去了吧...當珮綺在講解給我聽的時候他就在旁邊做動作...滿妙的!
後來還小聊一下,諸如他游泳游多久、怎麼學之類的bra bra~~
謝謝珮綺,也謝謝小弟弟,是我太緊張+有心理障礙,所以吼...改天還是從踢水開始吧。哎。
但是老實說,那障礙要克服我也不知道怎麼克服,我很怕自己漂走吶...
(這是個難題~)
從水道起來後,哇勒~腳變超級重的,還險些站不穩...
珮綺好像是說,因為在水中有浮力,所以出了水感覺身體變重之類的~~
看著他們個個都游的不錯,呵呵....

後來去了SPA水療做了一些水注按摩,很好~~因為我體重太輕,想放輕鬆做做SPA都不行,手一定得使力攀住邊邊,不然我會被沖走...(還是說那水注太強?!)
然後旁邊還有蒸氣室跟烤箱呀!就進去感受一下溫度~~~感覺很不錯!雖然很熱~但是就有全身毛細孔張開的fu!

這其實還挺適合一家大小都來的地方。嗯,不錯。
雖然我不會游泳,但是玩水我一定ok的呀!(哈哈哈哈哈~~~)

==========結==========束==========嚕==========

雖然只待了2個小時,但還真的挺累的耶~~~~
左手手肘不小心因為一次在水裡的不平衡,然後就心急地把手往邊邊那磁磚上撞,
還以為沒怎樣,結果流血了...=.= 靠~~我是白癡...
哈哈哈,算了!就當作是紀念品嚕~~~

謝謝珮綺,謝謝媽媽,謝謝小弟弟(我們會記得你是東園國小畢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