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弟弟對我說的,因為我不吃藥!

昨天到了下午之後身體越來越不舒服,眉骨中間
爆痛,接著變成頭痛,晚上回家吃完飯順便吃了
藥再回去加班,結果還是沒好轉。

下班洗完澡後就睡覺去,以往這樣的程序是會減
輕疼痛,萬萬沒想到凌晨時越來越痛,外加冒汗
忽冷忽熱...(x的)

只好請小弟去幫我買藥啦,真是辛苦他了凌晨十
二點藥局都關了,還得跑去光復路那的二四小時
藥局,揪甘心~

但他買回來時我沒馬上吃,盯著藥看了良久,很
怕吃下去變成「吐了」,而且我只會吃藥粉...
不過最後還是吃了半顆普拿疼就是。

只能說身體好重要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