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 









聽到不吐血就不是我了我~


不愛拍照-----經典的幾張就夠了。
講話酸酸ㄉ----是指我挑釁你嗎?
對自己沒自信---這個我知道啦~
說話不溫柔----別人都說我有溫柔,只是要去發掘而已。
每次都找我吵架--誰先開始的呀?嗯?
扭扭捏捏-----這叫害羞,你懂什麼!
太瘦-------不好意思喔,吃不胖。
屁股太小-----因為我瘦好嗎?
一直不出來----要是聽到你那番獨白,會出去的應該很少吧。
想我也不說----就說是用想的,說什麼說!
太內向------我走內斂、低調路線,你不懂啦~
有事都跟別人說--是指哪件事?
時間一直瞧不出來-這好像不單只有我的問題吧?
等到我花兒都卸了-那就繼續等嚕,反正也該入秋了~
每次都放些菸盒的照片跟卡通--放什麼是個人喜好問題吧。
不愛穿裙子----我又不是瑪麗蓮夢露~

你可以繼續說,
反正我都一定會有理由,哈哈哈!
不要忘記,我們都是長子,很容易槓上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