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賴!
我們一路驚笑(驚訝+大笑)連連~因為每看一個都說"好可愛!"
玩具真的反映了那時代的文化、各國的風情,還有社會經濟上的脈動,而且...
為什麼每一個玩具都那麼可愛到不行外加精緻啦...天呀!
那邊也有放一些讓參觀者玩的東西...
我一直想征服那類似垂球的東西,但都沒有成功...恨><"
我用了好幾十次有了吧~用到別人跟我說她也想試試看...哎難道我沒有玩的天份?還是抓不到訣竅?
他們的玩具種類還滿多的,像工匠組、身體構造(包含裡面器官喔!)、魔術師整套道具、連化學實驗都有,真的很瞎!
要是這些玩具在台灣賣,光是身體構造我猜那些小孩都哭了吧!

看完之後還拿了票根去參觀歷史博物館內的家具展...
還真不賴!
看到很多媽媽都說很懷念之類的~
突然讓我想到我國小的時候..呵呵
裡面有一張"羅漢椅",超正點的~感覺就是一派悠閒的躺臥在上頭然後一邊吸著水煙一樣...
不過讓我疑惑的是...以前的人都不高嗎?
因為床看起來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