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都是被標題吸引的...
因為,我也如此希望。

事情是說,
我前天夢到了蔓心,整個廚房都沒有變,但是卻只有我一個人在裡面。
然後有客人點了一個餐,只有一個人的我就自己在做,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做了好久、做了好久,
最後終於做完那個餐之後,那位客人走了。(有點悽涼呀...怎麼回事?)
隔天,大家都出現了!(這又是怎麼回事哩?)
玉如、惠婷、佳鑫、、、全部的人都回來了,大家都在忙碌,為著點餐的客人而忙碌,
大家都很開心、很開心....就像以往那樣!
不過,少了一個人,少了店長...
我把這夢告訴小倩,
她說她也做了夢,她是夢到我們蔓心全體員工在聚餐,當然,也包括了店長。
那時候,小倩和我問著店長為什麼會出現,店長說...
是搞錯人了...
是搞錯人了...
是搞錯人了...

哎。
抱歉,結果是篇感傷的文章。
不過,也許這反映了潛意識裡,我們都不想失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