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要讓壞情緒一直蟬聯得冠軍,決定來講一
些有的沒有的。

話說,我的工作介於美工與設計之間,可能有被
老頭影響到,所以我本身也不喜歡設計被叫成美
工這個詞,不知為什麼感覺整個不對。

但是很奇怪,一但脫離某個環境之外,自然而然
會被冠上美工這個字眼,這到底是怎樣勒?像我
周遭的親朋好友兼客戶,百分之八十個百分點都
稱美工,這現象可能只有我這麼龜毛吧。

龜毛歸龜毛,我現在都說是服務業。XD印象中
有聽老頭說過吧,還是誰我忘記了,因為我們做
的事情是迎合業主的,就某方面來說是服務業,
只不過是拿我們的專業去服務他們,達到他們所
需要的,變成一個解決的方式。

不過話又說回來,有無差別似乎一直是討論的點
,我這麼隨性的人一定是都不管的,哈哈~

10點58分。今天我要感謝幾個人。

第一個人是被我抓來當垃圾桶的雷,有時候無厘
頭的瞎鬧亂講話再切入主題,反而更能夠把心底
的話全盤托出,謝謝你的陪伴及傾聽!

第二個是我家馨蒂,我知道是怕我心情低落所以
才辛苦一邊運動一邊打電話給我,不過要好好運
動喔!我沒事的啦~我是誰,王小昕耶!

第三個是羅,我還是因為你傳給我才知道有月全
蝕的!不過我下班天色都已經暗下來了,所以沒
看到那難得一見的天文景象,新聞說要等3年,
沒關係,我有的是時間~

第四個人是靜,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我們要一
起努力存錢喔!明年殺去日本找左右他們玩~

第五個是哈尼!看到妳的留言不自覺讓我嘴角氾
起微笑,所以我也去妳那頭講了一點廢話,哈~

第六個是我家寶貝電腦跟床,帶給我安慰及抒發
的地方,而且對我不離不棄~謝謝你們!

11點11分。傳聞這時候想起的那個人,就是
你喜歡的人,你想到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