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什麼時候,出現了一個節目叫「第八號當舖」。
可以典當任何東西,有形的、抽象的,甚至是一段美
好的回憶也行;很吸引人,因為它可以換到你任何想
要的東西。

那時候我告訴靜,我想典當「愛情」這玩意。原因?
當然是因為覺得愛情很難搞、太複雜到我難以理解,
或許跟個人資質及後天學分養成有關係吧,可我還是
覺得這是一門艱深的高等課程。

至少,我想我還碰不起。

單純到蠢的境界我想世間上也是少數吧!很不容易相
信人,但一旦信任了就完全無法翻身,這對好朋友也
是一樣。所以要是我的好朋友或是情人撒了一看就知
道的謊,我可能會當真,還會替他們找理由吶!

在某方面也許我這樣的人很好拐,因為只要對症下藥
就成!但人都是會有感受力的,連動物都知道主人疼
不疼牠了,何況是人類;對,我都會這麼講,但卻做
不太到~

一個肯定的好、或是不好,當然或許答案真的是很傷
人的吧,不過比起委婉的態度,後者那些戀愛白癡一
定會覺得「還有希望!」然後就拼了,剛好我就是個
例子,又剛好發生了好幾次,噗~(自嘲一下)

今天我看了自己覺得不應該看的東西,雖然如此還是
因為小朋友的強烈好奇心看完了。有一種很奇特的感
覺,大概就是類似笑我自己傻瓜這樣的。

其實我不過是想找點東西,為了讓自己安心而尋找的
,卻為自己尋來了更多負面卻又正面的情緒。是不是
腦袋瓜太簡單也不好呢?偶爾我認真的思考了,卻老
想不出答案。

最真切的,不過就是盼著有個人能讓你感到安心,感
受到最簡單擁抱的幸福,也許這在現實生活中是奢侈
品?還是因為過於廉價,所以不受重視?

我離題了。其實我只是想說,我是個傻瓜罷了,如同
一堆人講的,我好呆,是個呆瓜~但那又如何?你要
呆還沒辦法勒!我這人就這樣呆,呆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