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動工,桌上就會很亂到一個不行,東西
都亂擺,因為想說,反正最後結束會大整理,到
時候再丟就好了~XD

這一次原本沒有打算要參加,因為一兩個月前就
有看到簡章,但一看到要用剛古紙就覺得麻煩,
然後也就不了了之。後來不知道幹麻,某天又點
進去看一次,這一次很認真看到底在比什麼,於
是就給它撩烙去嚕~

剛開始不外乎就是畫草圖,說真的雖然概念是很
籠統的一句話「愛包容全世界」,但也真不好設
計,有時候越簡單的東西,越難去表達吶。

當作在交作業的我,一邊畫圖一邊找那裱版,媽
的上面寫200G,感覺就一整個薄!好在後來
問他們,他們說不用這麼薄。我心中的一塊大石
才放了下來。



我這次作業交了5個去,老實說挺花錢的。但也
還好啦,每次學校交作業不也這樣花錢嗎?哈~
自己是滿喜歡這兩個的,理由嗎?嗯~也沒啥理
由。不過覺得在這方面有一些進步是真的。(感
謝老師~)

去輸出中心時,很擔心他們嫌紙太厚不讓我印,
不過好險沒有,真是一家不錯的店。自從某次印
東西去他家之後,一直都去他們那彩印,如果有
要印的話啦!

而且那位小姐也很有耐心,等我拿紙,因為印的
紙都不一樣,磅數也有分。只能說感覺這比賽還
挺講究的,所以連帶地也讓我很緊張。



全部排排站,一起為最後的出征照相嚕!你們都
是我的寶貝呀,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