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世界充滿驚奇!到處。

昨天天氣有變溫暖一些,所以想說是該出門走走
了。然後我就去了7-11,先去買新出來的萬
保路限量版煙盒,還不賴!哈哈!

喔!對了,看到一個新包裝的熊熊糖果,我看包
裝太可愛所以忍不住買了。(晚點補圖)

之後照著路線,就是去誠品。(每次路線都這幾
條)買了每年必買的週誌,順便看看架上新書。
最近都愛看跟日本東京有關的書,可能是受到計
劃影響吧~不然就是日本的設計吸引了我。

接著去小豆苗買一點零食後,走到東門圓環,看
到「幸福走唱團」在唱歌,旁邊是兼義賣品及樂
捐的。突然我想起有位客戶,他嘴巴上老掛著一
句話:要做有意義的事~

換我冏了。因為帶出來的錢買了上述的東西後,
沒錢可捐也沒得買那義賣品。= =

不過我倒是在那把歌聽完,剛開始站著、後來坐
著,他們唱歌我也跟著打拍子,就是身體左右擺
動加上點頭這類的~全場就只有我這樣,感覺很
怪,但就是想隨著音樂放鬆一下嘛~

哈哈!說這麼多廢話,奇遇的重點現在才開始!

回家的路上,在中華電信那邊遇到了5個人。起
初只是擦身而過罷了,沒想到他們叫住了我!5
個人各以簡稱代替:
A:最先叫住我的大二學生
B:大二學生的媽媽
C:驕小但有氣勢的煙波飯店主管
D:女竹科工程師
E:A的朋友(沒介紹是因為A說一次介紹太多
我記不起來= =)

他們叫住我的原因是,我揹的一個靜儀送我的斜
側背包。

A:小姐小姐~妳那包包是在哪裡買的呀?好好
  看喔!
(然後BCD也一起誇讚這個包有多特別)
我:這個...是我朋友送我的...(被他們嚇到)

那個包包是CONVERSE的,它特別之處是
可以手拿也可以斜揹,手拿的部分摺下來之後就
變成是斜揹的蓋子這樣。(我也覺得很讚~尤其
我又愛穿它們的鞋~)

C:這個可以手拿嗎?
我:喔...可以呀~(就試示範給她們看)
多人驚呼:哇~!好特別喔~
(我依舊處在震驚當中,外加不明所以)

A:你那個朋友多久前送妳的?
我:一兩個月前吧~(但應該不只了,只是我記
  憶不好尤其對時間這檔事)
A:那還買的到嗎?
我:不知道耶...也許她是很久以買的...
A:對吼~那妳可不可以幫我問妳朋友,看現在
  還買不買得到?
我:可以呀...
A:那妳一定要幫我問喔!我留電話給妳!
(一邊寫資料,順便C跟D也一起寫了)

然後,他們一直誇讚這包很讚,而我一直處在被
驚嚇到的震驚當中。

原來他們是自己再去自學整體造型課程的學生,
所以對配件或造型很敏感。還對我說,下星期有
課程,可以去聽聽看呀~

後來他們電話給我之後,也請我留了電話。慶幸
的是這一次我不用再糾正我的名字,A講對了!
不錯不錯~能正確無誤第一次念對名字的,還真
的是不多耶。

分開之後,我繼續走回家的路。路上一邊想,一
邊打電話給靜儀,一邊繼續震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