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第一次看這本書就選錯了地方,我在從台北回新
竹的火車上翻起這本書,然後在翻了幾頁之後又
把書闔上。

要很努力的忍著才能不讓眼眶的淚流下來。

---------------------

:::失去你的3月4日:::

作者:李玟萱
出版社: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10月07日

:內容介紹:
一段發生在埔里的真實愛情,溼了我們每個人的眼……
幾乎在相戀的一開始,就知道要失去他。
從他總是環抱你,到再也無法觸摸你。──上天終究要帶走他。
如果只能愛10年,你還愛嗎?

(文字轉載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

即使如此還是繼續接著看下去,只是闔上書的次
數多了不少。看得越仔細越深入越能感受那種心
情與難過,因為某部分的自己也像作者一樣,從
沒有走過傷痛,還在走的路上。

書裡很多情緒和疑問我也曾問過,但始終沒有答
案,或許是沒有正確答案的吧。偶爾我總是會思
索著,一個對待我像對待他自己女兒的人,一個
工作上的好夥伴,一個人生上的好導師,一個才
認識短短四、五年的人──突然間就離開了

真的很莫名。此刻的我還記得聽到惡耗時那前後
反應的落差,及衝出家門氣憤地抱怨為什麼突然
南下、為什麼要開這種玩笑,可是心裡的不安早
已籠罩整個腦子身子。

自此之後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很害怕聯絡不到親
友,很害怕在乎的人一轉眼就離開了。即使清楚
的知道這是人生中必經的轉折。

作者藉著「藍屋頂」,藉著文字,藉著信仰,去
想念她的摯愛。對我而言這是非常有勇氣的事,
因為每當我想念時總是不爭氣地掉眼淚...

...
...
...

其實心裡還滿感謝這本書。因為它讓我想起了店
長說的一句話
「妳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