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去了久違的聊天室,沒想到還真的遇到了
鄉民~

女生在聊天室裡總是比較吃香,只要妳的名字不
要太奇怪或太中性,基本上一進去就會有「受寵
若驚」的感覺~ XD

我取了「PTT上不去」,很顯而易見的道理,
密我的大概就分2種人:

一種就是鄉民,開頭不外乎就是「鄉民」,或是
「我也上不去」、「因為停電了」這類的。

另一種就是不知PTT為何的人,當然開頭就是
「安安」~(八百年前用到現在的打招呼語!)
接下來就是幾歲住哪多高多重的八股格式= =
(看到安安就懶的回了~)

=====================

當然也會遇到找一夜情的,不過昨天碰到的還真
讓我印象深刻。(抱歉我忘記他化名是什麼了)

男子:妳願意談一場不會傷害到彼此家庭的婚外
   情嗎?

我看著視窗裡跳出的問題,覺得不開心、也覺得
莫名其妙~結果我居然回他:

「我警告你喔 不要傷害你最心愛的家人」

按出去後,想想我是哪根神經不對呀我~居然去
警告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叫他不要做這種行為
傷害到自己心愛的家人...

不過,不知道他是生氣,抑或是無言,他回了我
一句:謝謝妳的忠告 然後就離開聊天室了~

(OS:還真愛管閒事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