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收到的小小包裹!原來是參加酒瓶設計
比賽的贈品~

樣式很簡單,透明的琉璃裡面藏有一絲淺淺的藍
色,很淡很淡,不過若是再深一些又嫌太重了。

可惜的是,外包裝的紙質降低了整體感說~(職
業病又開始發作了!)

收到這個意外之禮,稍彌補了上班時的不愉快;
不求大喜,只希望平凡中帶點特別嚕~

其實還有個意外,就是小嫻幫我留了兩個菸盒!
真是大心~知道我愛菸盒都特地幫我留著,我愛
你們啦!


=與標題不符藏在這裡=
最近四川的震災,讓人的心情有點低落,替他們
難過擔心的同時,看到奇蹟與新生命的誕生又感
動的落淚....

尤其有一位偉大的媽媽,犧牲自己保護著自己的
孩子,並且留了一封簡訊,告訴孩子:
「如果你還活著,別忘記我愛你」

看完報導眼眶都溼了...大家要加油!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