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買東西,沒買到車票也就算了。但想問
為啥區間車只能現場買呀?!

回家時走進我家的那條小巷,冷不防被一隻從暗
處突然竄出的黃金獵犬給嚇到,我還尖叫的很大
聲!

幹 真的有被嚇到,看我都飆髒話了

我看牠被綁起來,居然還可以跑出來,重點是感
覺牠的繩子是可以伸縮的勒!真是嚇到我了!那
主人還說牠不會咬人,重點不在這好嗎~

結果我死命央求那狗主人確定、肯定的牽制住牠
了,我才敢快速通過~

所以,我只對多多免疫嗎~還是多多可愛呀><
(多多是台北姑姑家可愛的長腿泰迪熊狗~地位
可是在那條巷子排行榜上的前幾名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