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我也有愛情潔癖,只不過沒這麼誇張就是...
原則總是會有意外的...

不知該怎麼寫讀後感想,因為整個很生活化,像
隨時隨地都發生在周遭一樣的頻繁,差別就在於
這個成就了一本書吧我想。

如果哪天收到一個人署名是妳未來老公的信,妳
會像主角一樣嗎?要我也遇到這種事,一定反應
一模一樣...哈哈哈!因為太容易信人了...

很沒有內容的一篇文 I know....
最近看到一本書名叫做「華麗的刺蝟」,不知道
是怎樣的一本書呢...





等不到我要的東西
我應該去睡了
有時候遇到一些事情
到底什麼是正確的又什麼是錯的呢
現在的社會上到處充滿許多黑暗
有時也發現自己在某些時候也變得較自私了
這樣真的很不好
每當這時我就想到p曾經講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可卻不能完完全全的自私對吧
前天吧和呆子組長講電話
一語就被戳中了弱點--沒自信
其實這點是一直以來都被說嘴的
或許是因為這樣
有時總是會被別人吃的死死的
老娘骨子裡流的可是叛逆的血液
雖然平時感覺起來無害
但緊要關頭卻會讓大家有措手不及之感
因為平常感覺很正常嘛
所以一旦長期累積的事爆發
就會非常恐怖
譬如一直重複出現的問題提出卻沒有解決
這樣給你來個十幾二十次
一怒之下就...
不過也不會怎樣
就是離開那環境而已

很多事不懂
如同那不平等條約詳列的那樣
現在是知道餅越來越小所以才限制這麼多嗎
為什麼要干涉這麼多
越看只會越生氣
又擔心資料外流別人告上法院
現在是文字獄還是思想獄
該追的東西你放手不管
而真正不該計較的卻看的比誰都重
人家說的客戶至上客戶至上
原則是建立在好客戶的至上
知道是爛人還糾葛在一起算啥
原來商業社會就是這樣吧
沒了自己
沒了尊嚴
還講什麼公司的信譽跟格調呢
碎碎念發洩一下
這問題來好好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