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管家他叫福克斯。這是他的藝名(應該吧)
因為對話經典到,原本讓小姐在厚厚雲層裡的,
突然間好像撥雲見日般~

所以引用。(以下不代表本台立場)

---------------------
小姐:福克斯,此題無解。哎...
   我已經想了一個星期了,我數學不夠好...

管家:跟數學有什麼關係?
小姐:哈哈...因為此題無解阿
   我還想說 把那些東西數據化
   也許這樣會比較容易分析

管家:感情怎麼數據化~哈哈 笨笨的妳
小姐:也許真的可以喔...在可以掌握的範圍內
管家:真假
小姐:你可以試試呀
管家:我好笨ㄟ
小姐:最近浮在腦子裡的問題是
   記得一個人肩膀多寬、多高、多讓人有安
   全感、多可愛...但卻記不起來他的長相
   你說 是不是很奇怪

管家:誰阿...好神奇的傢伙
小姐:你不覺得這樣很奇怪喔
管家:我說神奇,是那個傢伙
   長相居人會讓人短暫失憶,太神奇了!
小姐:哈哈哈哈
管家:不會啦~我也會這樣說
   記得一個人,可是卻記不得臉,越想越模糊...
小姐:是阿 這樣好恐怖,應該是會想到臉阿
   但是卻沒有 所以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耿耿於懷

管家:放心。不要耿耿於懷
   因為妳已經記住很多最重要的小事了
小姐:?...有嗎
管家:有。肩膀多寬、多高、多讓人有安全感、
   多可愛...
   太多人記住一個人,
   只是記得他多帥、多有錢、多怎樣怎樣~
   卻忘記 那個人的一些小細節
   
   我覺得這樣才是真正的記住一個人
   放在心裡的記憶~


---------------------
最後一句實在是太經典了~怎麼樣才叫做真正記
得一個人,也許不是那些眼睛看得到的,而是那
些用心感受到的那些特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