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TT左撇子版轉貼來的
[給左撇子的40問]

01) 你的網路稱號是?
王小昕
02) 星座/血型?
射手座/O型 
03) 你的blog有關於"左撇子"的內容嗎?
好像有吧,沒在注意耶
04) 你在什麼時候會使用左手?
打電話、拿刀、開門、喝茶、打球、、、幾乎都是左手
05) 你在什麼時候不用左手?
吃飯、寫字、刷牙、拿滑鼠  
06) 你是左撇子有多久了?
從懂事到現在呀...
07) 你的左撇子指數有多高?
50%,因為我是半個左撇子  
08) 你知道有什麼名人也是左撇子的嗎?
李奧納多達文西、王力宏  
09) 承上題 在那之中你最欣賞哪一位?
都很欣賞 
10) 你的家人或朋友之中有左撇子嗎?
我爺爺
11) 你常被第一次見面的人說:"啊! 你是左撇子啊?"嗎?
沒有,因為我不用左手寫字  
12) 大家會覺得很稀奇嗎?
還好耶~  
13) 你有因為自己是左撇子而受惠過嗎?
沒有呀..跟一般人一樣  
14) 你會對"左撇子"這個詞很敏感嗎?
完全不會  
15) 你會一時之間分不清楚左右嗎?
不會(不過看到題目是先想到一個名叫左右的朋友)  
16) 你能正確地拿叉子和刀子嗎?
我左手拿刀,右手拿叉
17) 請馬上回答! 東西南北 如果北在最下面的話 左邊是什麼方向?
東?!(亂猜的也不知對不對)  
18) 你在30秒之內可以寫幾個透過鏡子看的字呢?
7~10個字吧,看字的筆劃多寡  
19) 人家要跟你握手的時候你反射性地會先伸出哪隻手?
手上沒東西的那隻手,如果都沒東西是左手,但後來發現右撇子居多..所以會先伸出右手  
20) 你的握力是左手比較強還是右手呢?
當然是左手  
21) 你的手錶是戴在哪隻手上?
右手,但已經不戴很久了  
22) 在印度 左手被說成是不潔的手 對你來說左手是?
萬能的手呀..雖然是用來擦屁屁的= =  
23) 在這四項中請依你需要的順序寫出來 (左撇子用的自動剪票口/左撇子用的剪刀/左撇子用的滑鼠/左撇子用的鋼筆)
剪票口>剪刀>滑鼠/鋼筆(怎麼沒有提款機呢!!!)  
24) 以上四樣之外你覺得會讓左撇子非常方便的東西是?
提款機!我不想每次都在找金融卡插哪裡!!  
25) 你在日常生活有感到不便嗎?
除了提款機每次都要找很久卡插哪裡之外,其他都還好  
26) 你有被矯正過要用右手嗎? 被誰?
沒有耶..
27) 你贊成矯正為用右手嗎? 為什麼?
順其自然就好啦,真的  
28) 身為左撇子 你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會特別注意什麼地方?
完全都沒在注意  
29) 你絕對不能和右撇子的人共用的東西是?
有方向擺設問題的物品,譬如茶杯、噴罐類的,每次右撇子用完方向都跟我不一樣! 
30) 你覺得左撇子的手真的比較巧嗎?
這個好像不關左右撇子的關係  
31) 有人說左撇子是天才你覺得呢?
那我是例外嗎?  
32) 你對自己是左撇子感到很自豪嗎?
還可以,畢竟我不完全是  
33) 下輩子也想當左撇子嗎?
當然 
34) 你覺得"讓左撇子可以生活得很方便"的環境是?
嗯..凡事都是以左為優先?  
35) 你有知道有關"左撇子"的小故事嗎?
不知道耶  
36) 你遇到其他的左撇子會有什麼感覺?
開心!  
37) 對你而言"左撇子"是?
特別的  
38) 請留個言給其他的左撇子
左撇子萬歲!
39) 請留個言給慣用右手的人
一起共存於世界上吧,哈哈哈  
40) 辛苦了~ 請說個感想!
整個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