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跳水夢幻隊十日在跳水女皇郭晶晶(後)及
隊友吳敏霞領軍下,順利摘下女子雙人三公尺跳
板跳水金牌,這是中國跳水隊在北京奧運的第一
面金牌,也是中國奧運的第四面金牌。
(中央社記者孫仲達攝 2008年8月10日)

真是太棒啦!忘記從啥時開始愛上看跳水,這項
目一直以來都不是台灣人最熱衷的呀;或許也有
人跟我一樣愛看的吧~

喜歡看跳水,大概是身體曲線所展現的美感,像
是轉體、翻騰等動作、到入水的水花等,我都看
得目不轉睛!

不像講評先生那樣專業還可以講一堆細節,所以
他一邊講我就一邊看慢動作重播。真是很厲害!


 


↑這是兩千年雪梨奧運,郭晶晶跟伏明霞的雙人
3公尺跳板項目,這張印象中有出現在報紙上,
因為我好像有剪下來!(只是忘記放到哪裡了~

當時我覺得這張超美的呀~




PS.此篇無關政治啥鬼的...不要來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