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颱風要來了,不知道該說喜歡還討厭,也
許討厭的成份多一些吧。

我房間的窗戶外頭,剛好是前面大樓和我們這排
的死角,有點像喇叭那樣外闊內窄,所以只要風
雨聲稍大了點,那音量都會加倍地原音重現。

也有可能是因為年紀漸長的關係,靠我在說啥,
講這句不就間接承認我老了嗎!對我是一年一年
又多一歲啦怎樣,誰不是這樣~呵呵

話題轉回來。所以只要颱風來的時候,我總是睡
不好,因為外頭有風聲、有雨聲,還有風吹落誰
家的什麼東西的聲音,總之就是很多聲音干擾我
睡覺就是。

大概隔音不好吧。那種干擾很奇怪,是會讓我很
不安的那種,像是會出了什麼事情的讓我焦慮不
安。但自己累了總是會睡著.....

除此之外,惡心的小強開始橫行霸道也是原因之
一。你知道的,牠們總是會在大雨過後開始從這
裡那裡一堆不知名地方爬出來,像某阿飄從電視
機爬出來一樣嚇死你。

偶爾我想是否是缺乏安全感的關係,但我始終沒
有答案,因為無從證明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